2018,暖冬之约 携手共赢 ——贸金所投资人实地项目考察交流会圆满落幕

12月23日,“2018,暖冬之约 携手共赢”贸金所投资人实地项目考察交流会于四川省圆满落幕。贸金所高管、元宝集团董事长杨茂忠及贸金所投资人代表们齐聚一堂,交流分享投资经验与理财心得,了解贸金所带来的最新资讯与行业前瞻信息,共同见证贸金所发展之路。
据悉,为实现平台公开、透明的发展战略,拉近与投资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更加放心投资理财,贸金所创新管理模式,将定期举办投资人现场考察交流会。让投资人共同监督,提升平台服务质量。在交流会上,贸金所负责人分享了风控模式及发展战略,并解答了投资人关心的资金安全、以及合规化建设等方面的提问。会上元宝集团董事长杨茂忠也分享了基地的养殖规模,与贸金所的合作模式和明年的发展方向。在投资人互动环节上,资深投资人张先生分享了自己的投资故事,就互金平台产品、运营模式、风控和信息披露等方面的要件和特征,并为投资人财富管理提出了建议,最后交流会在投资人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交流图片

随后杨茂忠董事长与投资人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农科院示范基地、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四川仁寿农场。参观了猪舍养殖,基地工作人员跟投资人分享了猪的养殖情况和基地先进的技术支持。

参观猪舍养殖

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一系列的监管政策平台让互金行业经历了一次大洗牌。对于严格自律的互金信息中介平台而言,监管趋严,优质合规平台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贸金所将在合规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助力互金行业正本清源。此次实地项目考察交流会圆满成功标志着贸金所为了实现平台公开、透明的发展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与投资人合影

贸金所作为拥有国资控股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同全国知名平台一起,共同努力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加强互联网金融诚信体系建设,打造有序竞争、阳光透明的行业发展氛围。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理财方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渠道。贸金所将在互联网金融大环境下创新发展之路,致力于打造安全、诚信、透明、便捷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服务平台,给投资者带来更加完善的投资服务,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