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政府增收计划,卡牛助力小微信贷发展

近期,北京、上海等地印发了重点群体增收实施方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有20多个省份出台了相关增收计划,旨在让七大重点群体的钱包鼓起来。

其中,针对七大重点群体之一的小微创业者,河北安徽两省分别出台了“鼓励小微企业信贷投放”、“落实普惠制金融政策”的措施。卡牛信用管家一直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发展,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信用贷款技术服务平台,累计帮助包括小微企业者在内的1500万用户获得授信。

小微企业融资现状窘迫

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具有 “短、小、频、急”的特点,其小额、短期、分散的特征更类似于零售贷款。而银行有更好的大客户在等着他们,因此,更倾向于“锦上添花”,“雪中送碳”的事情无暇顾及。

据国家税务总局2017年第三季度数据统计,我国小型微利企业数量已占到全部企业数量的80%以上,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但“目前90%以上的小微企业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融资状态更为窘迫”,全国工商联人士表示。

根据当前的情况分析来看,一些股份制商业银行都有开展小微信贷业务,但是银行的审查相对严格,众多小微企业等申请者由于资质缺乏等诸多原因,通过率并不高。急迫的金融需求并不能通过银行渠道得到及时的满足。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数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8月末,中国企业数目为2400万户,大概有1600-1700万户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由于没有不动产做抵押,没有办法从商业银行获得贷款。

卡牛助力小微信贷发展

小微企业,尤其是处于起步发展阶段的小微企业,接收订单、屯仓购货频率不固定,采购数量、质量、价格也不稳定,加上缺乏有效抵押物,因此对贷款产品的贷款条件、审批时间、还款约束方面有其特定的需求,传统金融机构因其产品属性、自身领导体制、风险偏好相对过紧等因素,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不能充分满足现有的市场需求。

卡牛信用管家推出的一站式信用贷款技术服务,自2015年上线以来,专注服务于包括小微企业主在内的普通用户信贷需求,汇集上百款国内主流信用贷款产品,满足借款人“更多选择、更高额度、更快借到、更低利率”的借款需求。

如卡牛打造的“极速推荐”系列贷款产品,上线了众多下款快、通过率高的优质产品。有“快至3分钟到账”的卡易贷,有主打“额度大、审核快、费率低”的钱站,有“在线秒批借款”的宜人贷借款等,灵活便捷,受到了小微创业者的欢迎。

同时,卡牛信用管家凭借其独特的信用评估模型,结合用户综合信用资质,实行差异化利率定价,帮助小微企业者获得更合理、更低成本的贷款产品。

未来,卡牛信用管家将不断努力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和渗透率,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