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合集团王仁果荣获“2016川商扶贫优秀个人”

以“共享家乡机遇.再创川商辉煌”为主题的2017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公布了《2016川商返乡发展优秀个人、川商扶贫优秀个人和川商返乡发展优秀商会名单》,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入选“川商扶贫优秀个人”。

图片1.png
  4月6日,以“共享家乡机遇.再创川商辉煌”为主题的2017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在全国各地发展的1000多家川商代表齐聚成都,共商经济转型期的发展大计。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川商在外投资、返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介绍了四川省最新的发展情况以及川商返乡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朱鹤新做了川商返乡重点合作领域和项目推介;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宣读《2016川商返乡发展优秀个人、川商扶贫优秀个人和川商返乡发展优秀商会名单》。

图片2.png
  在宣读的三项优秀名单中上,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入选“川商扶贫优秀个人”,同时上榜的还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四川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等10名优秀企业家。以下是2016川商扶贫优秀个人获奖名单: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耿福能 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

王仁果 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

周德昭 美国加州亚洲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乙嘉 四川力世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永福 苏州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梦 四川祥和茂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荣聪 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清国 四川荥经县塔山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清云 广州源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薛水和 成都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同时发布的“川商返乡发展优秀个人”名单,共有包括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中天金融集团罗玉平等在内的16人上榜,“川商返乡发展优秀商会”名单,共有北京四川企业商会、上海市四川商会、浙江省四川商会等10家商会上榜。

另据悉,作为本次返乡大会精彩的“序曲”篇章,《2017天府论坛》于4月5日举行,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以创业导师身份在创客环节致辞,轻松幽默的语言、巧妙地引用民谣《成都》中的歌词,瞬间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