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透明墙冰屋看北极光成旅游热点

“参观摩尔曼斯克”公司总经理奥列格·捷列边宁对俄罗斯称,摩尔曼斯克50公里处新建的露营地“奥罗拉村”成为外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去处之一。

新建露营地“奥罗拉村”位于距摩尔曼斯克50公里处,由6个冰屋组成,营地里建有用于观察北极光的透明全景墙,该营地非常受亚洲游客的欢迎 ,所有房屋都预订到了冬末。

看北极光正在成为摩尔曼斯克州愈发受欢迎的休闲形式。 首先,该类型的旅游是为主要来自亚洲国家的外国人设计的。 在公交行程或徒步旅行框架内可观察到北极光。

捷列边宁称:“冬末前所有房间都被订完了。这是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游客。”

2017-2018旅游季,距摩尔曼斯克50公里处建成了6座冰屋,这是PVC材料制成的结构,直径6米,约30%为露天广场。每间房内都有床位、冷热水、集中供热。 2018年计划建成一个萨阿米人民族美食餐厅。

新景点的建造者希望不要使游客失望,因为根据观察,从上个旅游季来看,在51公里处,约每三个晚上中就有一个晚上有机会观看和拍摄北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