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竞争纵向化 合众e贷发力情感营销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的深入化,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满足于横向扩大用户资源,也越来越注重纵向与用户建立更深层的关系,通过情感营销拉近平台与用户的距离,并提升竞争力。
适逢元旦假期,合众e贷借势情感营销,联合善诊送出中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在协助子女们关爱父母的健康之余,也体现了人文关怀精神。

竞争深化,情感营销打头阵

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的竞争不断演变。用户量、投资额等数据是寸土不让的争取目标,但经过一轮又一轮一成不变的让利模式刺激,会逐渐体会到平台形象模糊,用户忠诚度不高,流失严重,形成了大量的资源浪费。

对此,互联网金融企业开始将战场转移到用户的精神生活,满足用户的情感需求。通过对精神层面价值的追求,与用户建立起更强烈的情感纽带,达到更进一步的互动和交融。

这有利于互联网金融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和个性魅力,加强用户的心理认同感,从而实现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例如合众e贷近期的关怀父母送健康活动,将竞争引入纵向化。

关爱父母,健康体检表谢意

元旦期间,合众e贷将关注点放在中老年群体上,考虑到在外地工作的子女难以表达对父母的爱意和谢意,合众e贷携手善诊为父母们送出了一份走心的节日礼物——免费体检。

据悉,本次活动将为50周岁以上的人群送出500份价值235元的健康体检(年轻人套餐也可享受抵扣优惠),既包括诊断高血压等一般检查,还有肝脏疾病、糖尿病和心脏病等中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检测。活动将覆盖全国101个城市,预约体检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可通过合众e贷微信公众号参与。

据合众e贷CEO陈敏麟表示,对投资人负责,除了专注于安全合规和收益稳定之外,还要多方面的表达关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增加年轻人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传递,以此传达平台的责任感和正能量。

以“黑马”姿态突围而出的合众e贷,自2015年上线以来,合众e贷始终立足于小额分散资产领域,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新业态,除了致力帮用户解决理财问题,合众e贷更注重把握用户心理和贴近用户生活,将情感关怀列入新的竞争维度,努力打造一个有责任、有温暖,有担当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断提升精耕细作、全面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