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获评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江苏省工商局发布公告,对2015-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了公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规范管理和诚信经营,名列其中,获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正大天晴连续十余年被授予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诚信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正大天晴一直秉承“健康人类,共创美好未来”的理念,始终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身之本,注重合同履约、信用管理等各个环节的诚信体系塑造,不断增强企业的诚信品牌影响力。此次荣获升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不仅是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对公司诚信建设的高度认可,也使企业的品牌美誉度和品牌资产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居“2016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16位。

作为一家医药企业,正大天晴的首要职责是不断推出创新药物,以应对社会健康需求。同时,正大天晴主动履行社会职责,在质量控制、环境治理、社会友善等几大方面不断探索,并基于健康的管理基础和不断的科技创新,为客户创造安全、高效的优质产品,从而提高生命质量,促进人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