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公司将增持Arcam股份

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GE)周三表示,将收购Elliott Management和Polygon Investment Group持有的瑞士Arcam (ARCM.SK)流通股,以增持后者股份。

通用电气表示,将以每股345瑞典克朗(约合41.44美元)收购Arcam股份。

通用电气将通过气全资附属公司GE Sweden Holdings AB进行这笔交易。该交易料将在12月29日完成,将使通用电气所持Arcam股权比例从77%提高至95%左右。

通用电气表示,未来计划根据《瑞典公司法》(Swedish Companies Act)通过强制性收购程序收购Arcam的所有剩馀股份。该公司还表示,打算要求Arcam自Nasdaq Stockholm交易所退市。

Arcam主要开发用来制造金属添加剂的电子束熔炼设备,也是高级金属粉末生产商。该公司客户涉及航空航天和整形行业。

格林威治时间1008,Arcam股价上涨28瑞典克朗,至340瑞典克朗,涨幅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