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看病免费计划能为海外就医患者带来这些帮助

两个来月的时间内,国内最大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盛诺一家在与全美最大保险公司联合发布“出国看病控费计划”之后,又于近日推出“出国看病免费预约计划”。而这两个计划能够大幅减低降低患者海外就医的治疗费用以及帮助海外就医自助患者更好的解决国外医院的预约。

“出国看病免费预约计划”将提供一个不收取任何费用、快速预约国外顶级医院的机会。除此之外,该计划还能够为患者带来哪些帮助呢?

“免费预约计划”对自助出国看病有何价值?

注:“赴美治疗控费计划”,由盛诺一家与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共同发起,借助合作的保险公司在美国境内庞大的客户基数,向美国各大医院和药房争取费用结算的高额折扣,帮助赴美治疗的中国患者大幅缩减就医开支。

注:如果预期的目标医院在上述列表之外,请拨打咨询电话向盛诺一家医学顾问进行说明,我们会尽可能地满足患者需求,但仅限发达国家的排名靠前医院。

免费预约计划每个月的名额仅限10人,当月预约满额后不能继续预约,只能等待下个月。并且,在整个过程中盛诺一家医学顾问会给到患者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也可以帮助患者审核病历是否符合国外医院的要求,但不免费提供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