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限时1小时的“时光快闪店” 凭什么霸屏?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可谓热闹非凡,各大品牌都卯足全力,以赢得这一场节日营销战役。在一片大玩暖心、温度与创意的品牌声浪中,一家限时一小时的“时光快闪店”,在广州、深圳、成都、上海四城同步开设,引来了大批顾客排起长龙。原来是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在圣诞前夕大玩“时光鉴定”,开设“时光银行快闪店”,限时一小时用钻石兑现时光。到底凭借什么新意的亮点,令这个快闪店在圣诞季霸占热点话题,疯狂刷屏呢?

限定两个人参与,仪式感十足

  从曝光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活动现场早早就排起了长龙,排队参与活动的人有情侣、母子、闺蜜等。为体现两个人彼此陪伴的专属感和仪式感,此次活动限定两个人参与,两人携带彼此相伴的时光证据共同到场,经“时光鉴定师”鉴定后,可按“时光”长度对应挑选指定钻饰,免费带走。

现场中,有夫妻带着结婚证过来参与活动,他们笑称,“第一次发现结婚证还可以兑换钻石,好有意义呀!”也有闺蜜带着小学毕业照过来,她们说,“这些年总算没白陪!”来自顾客趣味十足的对话,新意十足的互动,令“时光银行快闪店”收获了不少人气和口碑。

看得见的时光凭据,互动很“走心”

  “时光鉴定”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环节“,赚足了眼球。压箱底的结婚证、老照片等时光凭证纷纷亮相,时光鉴定师闪耀出场,仔细核对两个人的相伴时长,并以有趣的问答方式与顾客互动,最终签署了一份“时光鉴定书”,凭此兑换钻饰。这些看得见的时光凭据,也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和体验真实的陪伴,彼此相伴的时光才是最好的礼物。活动现场,排队参与活动的顾客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新意了!”通过这样的方式体验,也让他们对时光银行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原来,时光银行真的可以用时光来兑现钻石。

时光是最好的礼物 关键是“陪伴”

据悉,为鼓励人与人之间的真情陪伴,多一些时间多点爱,钻石世家在今年八月份推出了“时光银行”计划,每年为顾客留存一分钻石,最长可到60年。凭借与众不同的情感互动方式,“时光银行”更荣膺了芭莎珠宝2017“年度创新荣耀大奖”,备受瞩目。为了让大家零距离体验这种创新服务,钻石世家“时光银行快闪店”用限时一小时兑换钻石的行动,鼓励大家重视陪伴的意义,也带来更深刻的情感启示:圣诞节不仅只是送礼物,最关键是要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