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总统期望2018经济正增长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在国家颁奖仪式上表示,他期望2018年经济正增长。 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强调,人们在自己的业务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在工作中将敬业精神和负责态度放在第一位。 白俄罗斯领袖向奋斗在经济工业领域的工作人员致以真诚的谢意,他们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 总统指出,由于农工综合体方面拥有优秀的专家,白俄罗斯在全球食品市场保留着领先地位。

“所有这一切如果没有科学的支持是不可能的,今年我国科学家成果突出,特别是在研发和生产应用创新工艺上取得了累累硕果”, 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表示。 据总统介绍,在经济发展中建筑、民航领域的代表人物作出了突出贡献。 同时,强力部门的员工保障了国家的安全和法律秩序。

在这些获奖的人中还有教师,媒体代表,著名运动员、世界舞台为国争光的教练员。文化和艺术工作者,他们有关白俄罗斯的创作,让我们的传统被世界所了解。 奖项颁发给各领域的杰出人物,表彰他们多年辛勤耕耘的劳作,兢兢业业执行公务的表现,农业上作出的巨大成就,为重型矿山设备生产、工业、建筑、民航领域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卫生医疗、教学、文化和体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