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押注失败令对冲基金Light Sky表现惨淡

由于对英国脱欧押注失败,今年推出的一只引人注目的对冲基金12月份业绩惨淡,反映出对冲基金行业一些最为知名的公司今年日子仍不好过。

总部位于纽约的Light Sky Macro LP今年春季开始交易,负责人是Brevan Howard前合夥人Ben Melkman,据两位知情人士称,本月以来该基金下跌6.5%。

今年以来这只基金的跌幅已经达到10%。该基金募集了约15亿美元资产。

该基金此前押注英国国债将下跌,而这个月国债价格上涨。在《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看到的该基金给客户的报告中,Light Sky将其表现归咎于一系列事件的综合影响,尤其是在英国脱欧谈判成功之后没有跟进英国市场动向,此外年末流动性及市况挑战更是令其雪上加霜。

此外,一位知情人士称,Light Sky对天然气价格、挪威和瑞典克朗也有敞口,本月以来天然气价格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