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金所参加2017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暨海外投资峰会

2017年12月21日,由中国自由贸易区联合会、祺翔资本、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暨海外投资峰会组委会、全球商会网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暨海外投资峰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资本,全球布局,全球配置——机遇与挑战”,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围绕“全球市场战略布局,如何走出国门”进行了热议。虹金所客服团队应邀参加此论坛,并与现场嘉宾就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QQ截图20171222131623.png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秘书长、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旗,中国温州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周德文,上海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室副主任刘亮,亚洲经济开发机构理事长孔健,中国策划研究院院务委员詹金龙,复星集团星泓控股产业园公司执行总经理Victor Jansson,业内知名人士等。

本次论坛是一场企业家、金融家、业界专家共同开启的奢华盛典,虹金所也从中吸收了很多精华用于发展实体经济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