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网贷人气高涨,有利网、互贷网、人人聚财受欢迎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了《北上广地区P2P网贷行业2017年11月月报》,以数据的形式对业内网贷发展最为发达的三个地区的行业状况进行了梳理。

月报显示,截至2017年11月底,北上广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数量总计1055家,占所有正常运营平台总量的54%;在收益率方面,北京市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64%,上海市为年化9.2%,广东省为年化9.47%,均徘徊在行业平均值9.49%附近;在平均借款期限方面,北京市网贷行业平均借款期限为12.92个月,上海市为15.6个月,广东省为5.92个月。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三大地区的网贷人气均上涨明显,其中,北京市的活跃投资人数为173.07万人,环比增加4.95%,上海市的活跃投资人数为66.6万人,较10月份增加7.09%,广东省的活跃投资人数为112.08万人,环比上升4.76%。从平台单月交易额、投资人数、满标时间等方面综合分析,各地区以下平台比较受欢迎。

北京:有利网

有利网定位“消费金融信贷工场”,实行小额分散的发展模式,对借款人进行严格的实地考察、征信、初步信用评估及贷后管理等工作,过滤高风险项目,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有利网与华夏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其项目往期平均收益率在5%-11%之间,投资期限最长36个月,从平台产品的情况来看,比较适合做长期理财规划。

上海:互贷网

2013年8月成立的互贷网,可以说是沪上一家老牌P2P平台了。互贷网一直坚持“透明、安全、专业、合规”的发展理念,在今年8月1日对接了新网银行存管,给投资者们更多一层安全保障。

互贷网投资门槛低,100元即可起投,符合其金融普惠的理念。项目往期平均收益率在8%-14%之间,投资期限灵活,1-12个月均有。为了回馈新老投资用户,互贷网近期推出了双旦活动,真金白银相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网了解。

广东: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六年来以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口碑赢得百万注册用户,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被认为是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重要引领者。

人人聚财在资金安全方面已上线银行存管,银行对平台用户交易资金及平台自有运营资金进行分账监管,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账户资金。目前人人聚财有定投宝、V专享、月月赚等项目产品,往期平均收益率在11%左右,产品期限灵活,1-12个月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