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回归本源——达州银行达川区支行隆重乔迁开业

12月18日,达州银行达川区支行位于三号干道的新址外,锣鼓喧天、彩旗飘飘、人头攒动,一片喜庆气氛。乔迁新址后的达川区支行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达川区副区长李勇、达川区金融办主任魏华、达州银行副行长赖保华等领导参加了开业庆典。

(热闹的开业现场)

达州银行副行长赖保华在庆典仪式上致辞。他代表达州银行向一直关心、帮助、支持达川区支行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达州银行始终以“致远行、创价值”为核心理念,推出了“多利宝”“多利存”“金凤凰”等一批受到广大市民欢迎的存贷金融产品,与达州经济共生、共享、共发展,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贡献力量。在支持达川区发展方面,达州银行以“服务实体、回归本源”为指导思想,大力推动达川区支行从通川区辖区回归达川区。达川区支行将以乔迁开业作为新的开端和契机,肩负重托,不负期待,大力支持达川区经济社会发展,为达川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

(副行长赖保华致辞)

达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勇在庆典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达川区委、区政府向达川区支行的乔迁开业表示了祝贺。他表示,达川区素有“川东绣壤、秦巴明珠”之誉,是川东北的重要门户和达州市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辖内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产业结构与布局合理,民营经济蓬勃发展。而在达川区发展历程中也凝聚了达州银行达川区支行的心血与付出。希望达川区支行以乔迁开业为新的开端和契机,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对达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达川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

(达川区副区长李勇讲话)

全新的达川区支行位于达川区商业繁华、人口聚集的三号干道,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拥有齐全的服务设施、舒适的服务环境和完备的服务能力,必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达川区支行将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气象,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为达川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完美、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达川区副区长李勇(右二)、达川区金融办主任魏华(左二)、达州银行副行长赖保华(右一)及达川区支行行长熊峰共同启动开业启动球)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达州银行达川区支行迁址到达川区开展业务工作,是达州银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科学审视国内产业发展格局做出的战略性选择。更加有利于支持达川区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时也有利于与达川区各大产业发生化学反应,实现产融结合。共同推进达川区实现“两个统领两大突破”、“三大战略五区目标”,助力建设“美丽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