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最新收益?拍拍贷、钱保姆、爱钱进

近日,证监会发布《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业内人士分析称,新规或限制货币基金扩张速度,收益率将有下降。而余额宝就是最大的货币基金,受此影响首当其冲。
一直以来,货币基金都在抢银行饭碗,原本一年0.35%利息就能筹集的资金,如今银行需要十几倍的价格才能获取。如今整个货币基金市场规模已经突破10万亿(仅余额宝就有1.43万亿),监管者已经无法忽视。
而对于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的投资者而言,将来收益率将比现在要低一些。其实从7月接近年化收益4.2%的顶峰到如今,余额宝的收益已经在走下降路线了。
 拍拍贷
拍拍贷是成立较早的一家平台,一直以来坚持不踩红线,合规运营,被视为是行业典范般的存在。
拍拍贷不对项目提供兜底,需要投资人具有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不过拍拍贷借助于大数据研发的魔镜系统在把控风险方面有着一定优势,而且也推出有第三方保障的产品,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人。拍拍贷年化收益率10%左右,以1-12个月期限为主。
钱保姆
钱保姆诞生于2014年11月01日,隶属于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金融+生活”平台。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09月26日,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从2014年发展至今,钱保姆已经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
截至目前,钱保姆已获得超15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任,累计交易额超113亿,为用户赚取收益超1亿。钱保姆在合规的前提下,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成为具有普惠价值的理财生活平台而努力。
  爱钱进
爱钱进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上海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公司之一。在业务模式上,爱钱进还是属于传统P2P模式,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借款人遍布全国不同地区、行业、年龄层。对投资人来说,爱钱进“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小样本偏差风险,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但信用借款由于没有抵押物,加上我国的征信体系还不完善,为了保障投资人的安全,爱钱进还建立了完善的风险准备金,并交由民生银行存管。该平台平均收益在13%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