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望股份助力德勤中国实现增值税发票数字化管理

近日,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中国,与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百望股份签订合作协议,联手搭建德勤中国增值税数字化管理平台,全面提升德勤中国发票全流程处理效率,实现发票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管理,提升涉税合规性管理。

德勤是全球最知名的咨询机构之一,为世界各地的优秀公司提供全面的审计、企业管理、财务咨询、税务和法律服务。从1917年在上海成立办事处,一百年间,德勤已在中国建立将近20个办公室,服务行业遍及消费与工业产品、能源与资源,金融服务、生命科学与医疗、政府及公共事务、房地产、科技、传媒和电信等各行业,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

德勤向来勇立潮头,积极关注行业最新动态,对中国的“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包括数字经济等,自然深有洞见。德勤意识到,传统的税务特别是发票管理领域,具有很大的数字化改造空间,现已在市场上推出了Insight Tax 全面税务管理系统。为了提升公司增值税发票管理效率并基于该系统快速有效地挖掘/捕捉涉税优化节点,德勤中国积极寻找市场上的合作伙伴联手搭建增值税管理系统。

对于德勤这家以高标准著称的机构,曾作为唯一第三方顾问协助国家税务总局拟定《大企业税务风险管理指引》的“专业级”客户,百望股份将积极对标其专业服务标准,联手打造“最专业”的增值税管理系统。

“百望股份是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权的营改增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他们是最了解增值税改革的历史、过程与未来的人,也是最了解新一代增值税系统的人。这种专业能力领先市场。“德勤中国商务采购部负责人介绍。

在技术上,百望股份拥有一支超过2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拥有基于百望税控设备应用接口的核心技术、电子发票核心技术 以及基于软证书的云化税控核心技术等多项技术专利,并具备兼容市场上其他税控设备的能力。技术过硬、灵活应变的团队,可以保证满足德勤中国对增值税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提出的堪称严苛的要求,更为未来德勤中国财务系统上线更多数字化模块预留可平滑过度的接口,减少未来技术升级的成本。

作为国内领先的涉税信息化产品和咨询业务的提供商,百望股份成立以来,已帮助金融业、保险业、能源行业、交通运输行业、地产建安行业、酒店行业、电商、零售及能源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实现税务信息化改造,为超过1000家大企业集团客户、超过30000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能财税产品及服务,丰富而全面的客户图谱彰显了百望股份在企业涉税服务方面的专业能力,也保证百望股份能够满足德勤中国各地不同机构的个性化需求。

百望股份和德勤中国联手搭建的增值税数字化管理平台,不仅是增值税时代企业加强税务信息化管理的最好助手,也是数字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的当下,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发票信息数字化的工具。

这是继今年3月百望股份与德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进行的业务层面的深入合作。在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萌发的当下,各行业都在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深化影响或变革各行各业的企业。相信双方经过合作,既可提升德勤中国的发票数字化管理能力,对于服务德勤中国客户,帮助全行业内的企业实现涉税数字化管理,也有重要的开拓意义。

关于百望股份
百望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为企业提供集税控设备、税控管理系统、涉税服务、金融服务、供应链协同于一体的全面财税解决方案及发票云生态服务。作为中国首个行业级营改增平台建设者,中国电子发票推进小组组长单位,百望股份已为超过1000家大企业集团客户、超过30000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能财税产品及服务,覆盖超过3亿C端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