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琪集团荣膺“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

【2017年12月19日 上海】2017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第十届)暨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第九届)年度盛典盛大举行。佩琪集团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荣膺“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

手握“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殊荣,佩琪集团深感任重道远,我们将以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与各位客户、合作伙伴相伴共进!从“HR咨询(Consulting)、HR软件(Software)、HR外包(Outsourcing)”三个维度,为全球跨国企业(MNC)和本地大型企业(BLE)提供基于HR共享服务中心(HRSSC)模式的一站式服务。

HR咨询(Consulting):HR相关的法律法规咨询,助力企业用工合法合规;HR薪资福利咨询,优化企业薪资结构和提升人才留用;HRSSC咨询助力企业HR战略转型等。

HR软件(Software):佩琪集团(HRPackage)自主研发的HRPackage云平台和移动应用(APP),提供涵盖企业员工整个职业生命周期的运营和管理,包括合同、档案、人事、组织、薪资、考勤、福利、人才发展等,而且支持大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部门经理和员工通过电脑端和移动手机端随时进行信息的查询、报表的查看、请休假的流程申请和审批等,极大提高了流程效率和增强了员工满意度。

HR外包(Outsourcing):佩琪集团(HRPackage)提供的HR外包服务包括:人力资源外包(HRO)、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HRBPO)、业务流程外包(BPO)、灵活福利(EB)和外籍员工服务(ES)等,帮助企业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专注于核心业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