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加首登中国财经风云榜,斩获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大奖

由财经门户网站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财富管理论坛于2017年12月19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财富管理论坛的主题为“创享财富,智启未来”,亲密加作为2017年的新秀平台首次登榜,并荣获“2017年度金融科技创新理财平台”大奖。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年度财经盛事。2017年中国财经风云榜汇聚了政界、学术界、商界、媒体界财经大咖近千人,共论财经盛世,展望财经未来。中国财经风云榜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逐渐成为业内最受关注的财经盛会。

活动现场,亲密加展台吸引了大量用户围观,前来体验社交金融创新产品的用户络绎不绝,通过现场的注册和投资,人们纷纷被亲密加的理财新玩法所吸引。

对于获奖,亲密加负责人表示,亲密加自上线以来,一直在坚持执行社交金融的创新发展战略,并于2017年先后研发上线了“亲密故事”、“全民经纪人”、“亲密白拿”等创新的社交理财新玩法。通过这一年的运营与实践,充分证明了社交金融战略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同时这一年的创新成果也得到了广大投资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本次能够获得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发的“2017年度创新互联网金融企业”大奖,是对亲密加创新成果的认可和最大褒奖。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对此亲密加负责人认为,科技创新能力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够持续发展的最重要的驱动力之一。与传统金融相比,互联网金融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应用,能够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完善风控体系,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就像亲密加正在走的社交金融的发展之路,就需要不断的通过科技创新去发现用户的金融使用场景,制造新的服务场景,提升我们的金融服务能力,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
面对互联网金融转型发展的新局面,亲密加负责人指出,随着监管政策的不断加强,互联网金融终将回归金融本源,向实体经济输出金融服务,推动实现普惠金融。未来的金融科技创新也将向着全方位、差异化、场景化、定制化的方向发展。亲密加将继续坚持社交金融的创新发展之路,不断探索场景化创新服务,引领互联网金融向着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