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入围2017年十大财富增幅最多富豪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三位中国人入围了《福布斯》杂志评选的2017年财富增幅最多的十大亿万富豪。

中国最大房地产企业之一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排名第二。他的资产增加了274亿美元,达365亿美元。许家印资产增长近3倍与恒大集团股价上涨400%有关。在此之前,该公司宣布了2017财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收入增长了115%,净利润增长了224%。

许家印仅次于世界首富、电商巨头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后者的资产2017年增加了338亿美元,如今据估有986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法国LVMH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伯纳德•阿诺特。他的财富增长了236亿美元,据估有403亿美元。入围前五的还有”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其资产一年来增长了236亿美元,达720亿美元。

腾讯公司创始人马化腾排名第五,其资产增长218亿美元,据估有443亿美元。腾讯股价在收购Snap公司后一年来上涨了1倍多。

最富有的亚洲女性杨惠妍排名第八,她的身家增长148亿美元,目前据估为228亿美元。杨惠妍占股57%的碧桂园集团股价2017年上涨了2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