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产业优势资源 人民国肽实力演绎品牌发展新篇章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更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当今时代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理解,不再局限于身体无病无痛,而是扩展到躯体健康、心理健康、行为健康、智力健康、道德健康等多个方面,健康观念的改变,深刻推动了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排头兵,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国肽),在母公司人民国肽集团的战略指导下,提前规划布局,发挥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倾力打造“健康中国”背景下的大健康产业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据了解,安徽国肽坐落于我国著名的绿茶之乡——郎溪,地处皖、苏、浙三省交界,素有“三省通衢”之称,区位优越。自成立以来,安徽国肽积极构建全产业链发展蓝图,重点打造了以“生产基地+专属定制+物流园区+区域营销中心”为核心的创新发展模式,凭借产业集群优势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夯实了国肽在肽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截至目前,安徽国肽旗下拥有投资30亿元的人民国肽大健康产业园、全球生物活性肽领域唯一一家院士工作站、一所生物活性肽技术研究中心,并控股常德国肽、阿拉山口市国肽、青海国肽三家生产型企业,初步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

作为国内肽健康产业首屈一指的高新技术企业,安徽国肽生产基地采用国际级领先标准建设。走进基地,现代化的厂区环境、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设施齐全的实验装备无不彰显出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强劲脉动。据了解,安徽国肽基地共引进具有国际质量认证标准的先进生产研发设备数百套,全面采用药品级的GMP生产标准,以做药的标准去生产食品,这在肽健康领域尚属首例。不仅如此,安徽国肽严格遵循国家食品安全程序进行原料生产和深加工,所生产每一款产品都会经过中国检科院、江南大学、PONY谱尼测试、SGS检测检验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质量认证,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一定是安全可溯源的肽健康产品。

不仅如此,在追求科研创新的道路上,安徽国肽始终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在今年举办的“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上,作为活动承办方,安徽国肽充分发挥校企联合优势,同时成立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科创基地”“安徽大学创新管理研究中心科创基地”“博士后智库科研基地”三大科技创新基地,以科技创新驱动肽产业蓬勃发展。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在中科院赵玉芬院士的肯定和协助下,安徽国肽建立起了全球唯一一所生物活性肽产业院士工作站,加速实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中国肽产业持续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一个项目是一个增长点,一批项目就是一个增长极。安徽国肽坚持规划引领,明确产业功能布局和发展定位,把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系统化工程来全局谋划,统一布局,统一建设,统一推广,统一服务,层层推进,加速实现肽健康产业提档升级。未来,安徽国肽将着眼于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秉持融合互联、共创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大联合大协作精神,继续整合产业优势资源,以打造肽产业“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为重心,依托大生态,建设大基地,培育大品牌,实力演绎国肽品牌发展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