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肽中国行”用公益助力“健康中国2030”

“国肽中国行”是由国肽集团为了积极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中国的落地实施而专门打造的一项大型健康惠民工程,通过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捐助及健康知识讲座等形式,搭建一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健康服务平台。这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理念高度契合。

据悉,国肽集团多年来以饯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立足肽健康产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公益行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回溯过往,国肽用自己的“肽”度,不断丰富着当代公益事业的时代内涵。无论是参加“全国雷锋文化联盟”,肩负起“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文化”重任;还是捐赠《中华古诗词经典读本》,帮助打工子弟学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抑或是支持第七届“和平的旗帜”系列活动,向世界和平呼唤爱……林林总总,无一不是对国肽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企业大爱的最好诠释。

此外,在“国肽中国行”的启动仪式上,国肽集团还对郎溪县的108名贫困学生代表进行了慈善捐助,并向郎溪团县委捐赠118万慈善款,以大爱之道践行“国肽中国行”的公益之举。此前,国肽集团一行在张恒董事长的带领下,走进郎溪县特殊教育学校及部分困难学生家中,为这些特殊群体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及慈善慰问金,既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又再一次完美诠释了国肽集团“孝行天下、广敬博爱”的文化理念。不仅如此,国肽集团还与郎溪政府签订了长期扶持协议,未来,国肽集团将围绕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助学公益基金、贫困学子未来就业三个方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政企合作,携手共促社会和谐新局面。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从业者国肽集团愿意依托自身在全球肽健康领域的广度、深度和规模实力,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以创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构建完整的全产业链条,服务国人健康的同时,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项目,最终实现以“全民健康”助力“全面小康”,助力“健康中国2030”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