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肽中国行”以敬老爱老之心红动中国

随着“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的圆满落幕,“国肽中国行”大型惠民健康公益行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国肽董事长张恒表示:“做公益不是面子工程,要切切实实的从点滴出发”。经过实地考察调研之后,国肽生物在3月份的启动仪式现场向郎溪县团委捐赠了118万元款物,用于帮助当地特殊教育学校和有困难家庭的子女教育。此次,“国肽中国行”将目光焦于特殊老人群体,通过开展公益捐助及健康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呼唤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唤醒人内心的善良,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一点点的贡献。

2017年5月3日,以“慈悲喜舍,善行天下”为主旨的“国肽中国行”在北京昌平区东篱敬老院、通州区郎府敬老院以及通州区光荣院顺利开展。“之所以选择把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作为国肽中国行的第二站是因为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离不来这些老人的点滴奉献,还有就是这与国肽的孝行天下,广敬博爱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张恒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和平来之不易,如果没有你们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就没有现在的新中国,更没有经济腾飞的新时代。国家不会忘记你们,我们做昌平区东篱敬老院、通州区郎府敬老院以及通州区光荣院昌平区东篱敬老院、通州区郎府健康企业的,也会承担起相应的义务和责任,衷心地祝愿你们健康长寿!”在通州区光荣院慰问抗日英雄和抗战老兵时,张恒董事长忆古思今,感慨万千,向这些老兵们表达了一个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最崇高敬意。

国肽相伴,精彩无限。朝气蓬勃的国肽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东篱敬老院是国肽生物长期关注、关心和关爱孤寡老人的聚居场所,东篱敬老院的老人和国肽的员工就像家人一样熟悉。仅在2016年,张恒董事长就两次亲自前往敬老院,与老人们面对面交流,不仅送上了国肽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更被可爱的老人们一致评选为“最美志愿者”。此次“国肽中国行”爱心公益系列活动再次走进东篱敬老院,让老人们很是感动,就像过年看到回家的孩子一样,脸上洋溢出真挚而喜悦的笑容。

                          国肽家人与老人们在一起

张恒及国肽集团一向秉承低调做慈善,高调做公益的原则,这也与马云先生的公益理论不谋而合。因为慈善是个人的事,而公益在于唤醒,唤醒人内心的善良。慈善在于给予,而公益在于参与,在于点点滴滴的行动。慈善或许可以捐钱为主,而公益需要付出的是时间、激情、智慧以及所有你可能拿不出来的东西。未必大家都有能力去做慈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可以去做公益,参与公益。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组委会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国肽生物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企业、机构、个人、团体等社会力量加入到培育公益土壤的队伍当中,一起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