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政府作风是振兴民族地区发展的第一动力》

——西藏山南市经济合作局领导一行到深圳回访考察纪实

2017 年 12 月 14 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拉宗卓玛、副局长张兆成、副局长殷志华副局长、项目规划科刘明飞科长等一行,莅临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特色小镇建设专业委员会驻华南办事处(以下简称“中国民族特色小镇驻华南办事处”)作回复考察,落实相关项目。

会议中,就加快推进落实山南市全域民族特色小镇文旅项目规划设计委托合作;推进落实“聚光新城”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及垃圾焚烧集中供暖综合利用项目规划设计委托及投资合作配套扶植政策;推进落实“56 新时代”互联网+民族资源共享开发平台项目引进配套资金及相关扶植政策;中国民族小镇驻华南办事处长期为西藏山南地区提供“窗口”服务等具体事项,各位领导与王曦主任做了深入探讨和具体安排。

1.png
  中国民族小镇驻华南办事处王曦主任详细汇报了刚刚于本月5日成功举办“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暨西藏山南地区项目推介招商引资签约会”的圆满成果。

2.png
  拉宗卓玛书记向大家转达了山南市领导对前期工作的肯定和希望,并详细介绍了地理位置优势、交通优势、税收优势、文化历史及明年政府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的政策方向等基本情况。

3.png
  王曦主任介绍了即将在山南市乃东区投资的魅淳(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康养三产融合”模式及创新成果“活力淳富硒健体茶”如何结合民族特色、非遗文化和先进技术及市场模式,实现产业精准扶贫,拉到民族地区经济转型升级。

4.png
  王曦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新生代绿色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方向和该项目在山南的绿色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具体产品战略。

5.png
  王曦主任还着重介绍了国家级民族特色小镇运营平台“56 新时代——互联网+民族资源共享”项目进展情况。

6.png
  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特色小镇建设专业委员会驻华南办事处

2017 年 12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