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教大咖齐聚金融峰会,探讨投教行业前景

第二届学习型(中国)投资者金融峰会将于2017年12月23-24日在深圳文博宫召开。本次峰会旨在投资者风险教育及系统化的金融知识普及,助力中国金融健康发展。

2017年12月23-24日深圳文博宫将召开第二届学习型(中国)投资者金融峰会。投资心学创立者、知行合一投资体系创始人、北京智行合一经济研究院院长李尧先生,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总顾问彭清一教授,《赢家股票期货特训营》主讲老师、上海交通大学特聘讲师邵立胜先生,和讯期货事业部总经理方志先生,彼得明奇资产管理的创始人谭昊先生,智富联盟执行总裁、中山大学CFP理财规划师课程高级讲师王俊峙先生,资管网董事长杨志为先生,金元证券首席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央视特邀财经评论员徐传豹先生等嘉宾将亲临峰会现场,共同探讨研究金融投资者教育行业前景及发展问题。

随着经济全球化、金融全球化以及科技全球化在世界范围内的迅猛发展,中国金融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地冲击。全球化是把双刃剑,中国投资者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就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近年来投资者教育问题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更多的金融企业和个人投入到投资者教育行业中。

投资者教育不仅是金融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金融行业发展的推动力量。牢牢树立风险管理理念,做好投资者教育,有助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防范风险的金融机制,促成我国金融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推动中国金融业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