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金所受邀出席中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或成年度典范

由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中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幕,来自全国范围内的200多家名企高管及政府各级领导出席论坛,受到全国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贸金所理财受邀将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据了解,作为一次极具商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全民互动论坛,受邀出席的单位均是在各自行业中拥有一定地位的企业。同时,因为2017中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整合国内各领域政府及企业资源方面有强大的优势,所以受邀企业将在参加该论坛后展开一系列的战略合作,通过跨行业、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大力加强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实现真正具有中华特色的现代企业之魂。

“这是一场同时影响政府、企业、学术、产业等CSR领域的高峰论坛,”有专家认为,“2017中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不仅在业内具有极强的权威性,而且由于它能直击细分受众人群,受众属性更加明确,所以能够十分精准地为受邀企业带来各种资源整合的渠道,以及市场拓展的机遇。”

对此,受邀企业贸金所理财表示高度认可,并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要承担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所以,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求企业必须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强调要在生产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环境、消费者、对社会的贡献。

为此, 作为中物集团成员企业,贸金所系国内创新的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致力于解决三农“融资贵、融资难”问题,满足现代农业发展中的资金缺口,通过介入农户的“农资生产、农产品销售”场景以及农资经销商的进销存场景,有效地降低信息不对称现状,为现代农业的金融瓶颈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另据官方消息透露,2017中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将分别设置以“社会责任创新实践在中国”的主题演讲,以及“‘一带一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VS挑战”和“‘提升幸福,遇见未来’科创X社创”为主题的分论坛,届时,贸金所理财等各大受邀企业将从社会责任创新为突破点,撬动企业新一轮的发展。

据悉,2017中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将深度调研在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创新、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有所建树的优质企业,评选出“2017中华企业社会责任榜”,旨在通过企业在责任模式、责任制度、责任方式、责任行为等创新,全景式呈现新企业、新责任的可发展之路,寻找本年度的典范。

此次评选的年度主题为“责任竞争力”,打造新时代标志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贸金所理财,凭借其健全、严密的风险管控体系,安全的网络技术保障,以及富有创业精神的管理业务团队,成为入选“2017中华企业社会责任榜”呼声最高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