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秋拍:7000万股晋商银行股份上线公示 2.366亿起拍含1400万分红

12月18日至19日,京东拍卖2017秋季拍卖会将正式开拍。其中,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司法拍卖中上拍了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7000万股股份,标的起拍价为2.366亿元,包含了1400万分红。

该标的将目前正处于公示阶段,将于12月18日10时在京东拍卖正式开拍。而这个大额标的公示不久便吸引了4000多人次围观,并已有竞买人成功报名,以及多人设置提醒。

京东司法拍卖负责人吴可人表示,与传统线下拍卖渠道相比,互联网拍卖大额标的更具优势,“互联网拍卖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让标的信息精准触达到更多有意向的竞买人,同时公开、透明的拍卖过程也可以更好的体现出拍卖的公正性,从而提高司法拍卖的成交率和溢价率,保障各方权益”。其实,京东已多次成功拍出类似的大额股权类标的。今年9月,京东拍卖以2.09281亿元成功拍出四川圣达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16.6625%股权;今年10月,京东拍卖又以近1.2元成功拍出小马欢腾投资有限公司66.67%股权。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互联网司法拍卖,今年秋拍期间,京东还联合法院推出线下预展。目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供的26套红木家具正在红博馆四季青店进行展示,消费者可亲临现场了解拍品详情。同时,双方还利用3DVR科技对展厅与家具细节进行全景视频拍摄,并同步线上播放。

据悉,秋拍期间京东拍卖还联合知名典当行和拍卖机构,带来了极具收藏和投资价值的3万余件典藏珍品,并以即刻拍、定制拍、直播拍、源头直供等多种特色玩法进行拍卖,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拍卖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