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基金融自律+他律,将合规发展进行到底

利基金融于2017年11月正式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利基金融将在自律前提下,主动寻求他律,接受业界监督,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企业的价值。

1.jpg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一方面整合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资源,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创新、规范自律;另一方面加强和国家金融监管部门的对接交流,研究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规律,推动制订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规则和标准。在加入之前,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需对企业进行严格的审查,包括资质情况、运营情况、银行存管情况、社会舆论等,利基金融积极配合协会的考察调研,在这些方面均满足条件,最终顺利通过审查。

利基金融一直致力于发展惠普金融,专注于细分市场领域,着力于通过互金平台为中小微实体经济或产业提供投融资的信息中介服务,帮助投资者找到更适合自己投资偏好的资产类型。利基金融始终紧密围绕安全合规,主动迎求监管,用心保障用户资金安全,追求平台稳健发展。

利基金融COO付鑫先生表示,“合规运营,拥抱监管”已完全融入利基金融的经营战略,成为发展之根本。加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之后,作为新成员,利基金融将会在稳健发展、扎实运营的基础上与协会其他成员进行优势互补,共同交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趋势;在遵守协会规章制度的基础上,找到用户与科技金融之间的平衡点,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在新时代的发展,从而为普惠金融贡献出自己应有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