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即将盛大开幕

以“智能物联 ·引创海南”为主题的2017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开幕式暨中国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将于12月15日在海口市华彩华邑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基于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海南省产业的发展研究为举办目的 ,多家“国字号”互联网机构以及来自全国的优秀企业家、投资者、政府代表齐聚海口,共同围绕“物联网”的创新应用等主题,助力海南物联网、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打造海南物联网产业的新高地。

作为中国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的承办方,春光里集团邀请到了世界顶级物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家、创投界大佬以及科技、财经等领域的主流媒体强力助力,联合国原高级参赞杜比先生、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搜狗CEO王小川、深创投总裁孙东升、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青松基金创始人 A8新媒体集团董事长刘晓松、易观国际董事长于揚、春光里创始人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博大光通董事长廖原、虾米音乐创始人王小玮、逗哈科技创始人李官德等重量级嘉宾,同时“千人计划”专家、国外知名企业及知名基金代表,也将悉数到场。

大会嘉宾们将围绕“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等主题展开讨论,其中更会针对目前最热门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智能出行、物联安全等领域深度探讨,将最前沿、最具干货、最权威的经验及行业预判进行解密分享。

此次大会,以创新创业节为契机,通过政府鼓励支持,企业带头配合的合作模式,逐步在海南建立物联网产业基地,吸进更多的产业基金、优秀项目等带动海南省的物联网产业发展。

春光里还计划会后与知名大学共同在海口成立物联网产业研究院,为物联网企业培训,技术服务等提供支持,并投资落户海南的物联网行业的相关企业,助力物联网企业发展。

春光里集团里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构筑投资人与创业者的高质量链接平台,集团下设春光里产业工场、春光里资产交易、春光里创投家俱乐部、春光里资本、春光里金融五大核心版块,春光里汇聚了超过80家上市公司董事长,100位中国最顶级的创投界大咖,数十位跨界明星,其中包括徐井宏、李开复、徐小平、何伯权、蔡文胜、任泉、胡海泉等,每年加速创投企业超过1000家,衍生商业价值超过300亿元,旨在打造中国首个创投服务价值链,深度服务中国创投。

12月15日,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现场揭晓。
报名链接:http://u3045218.viewer.maka.im/pcviewer/W9KTB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