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和天猫成为小米在俄罗斯官方合作伙伴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据速卖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全球速卖通和天猫交易平台成为小米在俄罗斯的官方合作伙伴。

该公司有意成为小米在俄罗斯的最大销售商。

这应有助于销售小米红米5A。限时抢购活动定于12月14日。该公司有意在一日内售出1万部手机。
据该消息称:”该智能手机在开始销售和闪购时的售价为5992卢布(670元人民币),这与其在中国的价格相当。所有红米5A设备均已获得在俄销售认证。该机型是小米系列最实惠的。”

据全球速卖通驻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业务开发经理马克∙扎瓦茨基指出:”小米产品是绝对的销售冠军,现在速卖通和天猫可以成为该品牌智能手机的主要销售渠道之一。”

小米是网店俄罗斯买家最流行的搜索查询对象。它是苹果智能手机查询量的4倍。该品牌智能手机还是”双十一”购物节购买量最多的商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