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FOMC委员会就利率、通胀的评论摘要

以下是10月31日至11月1日美联储公开似乎长委员会的重要政策评论摘要:

注:*标记的是2017年FOMC投票委员;**标记的是接受MNI专访委员

利率

埃文斯(Charles Evans 芝加哥联储*):数据并没有强烈支持我们应该继续加息(12月5日)

卡普兰(Robert Kaplan 达拉斯联储*):从风险管理角度来看,我认为再度采取加息是明智的。(12月5日)

杜德利(William Dudley纽约*):有理由支持12月加息。我认为,如果经济维持不变,我们将继续缓慢撤除货币宽松政策。(12月1日)

耶伦(Janet Yellen 主席*):我们继续预计联邦基金利率缓慢上调是合适的,将维持就业市场健康发展,支持通胀稳定在FOMC的2%目标水平。(11月29日)

布拉德( James Bullard圣路易斯):美国部分地区的经济增长的确出现改善,但总体而言我仍支持维持目前低利率区间。因此,我认为利率水平是合适的,可能存在一定上调风险(11月29日)。

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明尼阿波利斯*):如果通胀持续下降,没有理由踩刹车。(11月29日)

鲍威尔(Jerome Powell官员*):我认为下一次会议上加息是可能的。(11月28日)。

梅斯特(Loretta Mester 克里夫兰):在我看来,逐步上调利率依然是合适的,我们仍希望在必要的时候撤除宽松政策。(11月16日)。

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波士顿):失业率很可能会下降至4%以下,可能会增加通胀和资产价格压力。这说明需要继续逐步撤除货币刺激政策,与市场预期的12月份再度加息预期温和(11月15日)

波斯蒂克(Raphael Bostic 亚特兰大):我认为未来两年逐步上调利率水平是合适的,因为我们的政策立场依然是比正常情况下宽松得多。缓慢调整的速度取决于未来宏观经济数据的强度和对未来经济前景的意义。(11月14日)

哈克尔( Patrick Harker费城联储*):我依然认为今年再加息25个基点是合适的,尽管可能应该说有可能。(11月12日)

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旧金山**):我认为,今年再度加息是合适的,明年可能会有三度加息,这样能帮助我们在未来几年实现双重政策目标。(11月3日)

通胀

埃文斯(Evans芝加哥*):通胀预期未能明显上行与2%水平相符,我为此感到担忧。我认为通胀上升至2%很具有挑战。(12月5日)

卡普兰(Kaplan达拉斯*):我的团队认为我们中期内将实现2%目标。可能要比预期的更缓慢,也更不平坦。通胀也面临一些负面阻力:技术性中断(12月5日)

杜德利(Dudley纽约*):我个人不认为通胀实际上略低于2%–是个很大的问题。

耶伦(Yellen 主席*):在我看来,近期通胀偏低可能是短期性的。随着这些短期因素减弱,预计通胀中期内将稳定在2%左右(11月29日)。

布拉德(Bullard圣路易斯*):我有点担心12月加息会传达错误的信号,进一步削弱了通胀预期,可能会强化通胀预期偏低。

卡什卡利(Kashkari明尼阿波利斯*):我在等待下一份通胀数据出炉。如果通胀持续下降,没有理由踩刹车。(11月29日)

鲍威尔(Powell官员*):即便通胀持续低于目标水平,美联储“也能够缓慢的继续加息”。

梅斯特(Mester 克里夫兰):我并不担心目前的通胀水平。我认为有理由相信通胀将回归2%水平(11月16日)

罗森格伦(波士顿):我认为,通信行业费用临时性下降?虽然相对低失业率的反应较为低迷,但很明显, —有助于解释近期通胀未达到美联储目标水平。这些研究表明,虽然通胀因为临时性因素偏低,但通胀趋势依然与SEP预期的未来几个季度逐步实现2%目标相符。(11月15日)

波斯蒂克(亚特兰大):虽然我坚信近期通胀疲弱是反常情况,但我将密切观察未来几个季度的报告,关注通胀上行信号。(11月14日)

哈克尔(费城*):就业市场已经如此紧俏,通胀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得到自行验证。观望通胀是否还是保持低迷。(11月12日)

威廉姆斯(旧金山**):如果通胀持续低于预期…我们调整实际情况是合适的。(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