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za Project计划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熟悉Ginza Project集团企业发展计划的消息人士对俄罗斯媒体透露,该俄罗斯大型集团计划2018年在中国上海开设自己在华的首家餐厅。

消息人士表示,Ginza Project集团计划于2018年年底前在上海开设俄罗斯美食餐厅“Mari Vanna”。餐厅可能将位于距离俄罗斯总领馆不远的外滩。

这家位于上海的餐厅,其投资总额约为200-250万美元。Ginza Project集团正在考虑可能吸引中国和俄罗斯伙伴进行共同投资。这其中也包括参与《俄罗斯出口》公司的项目。

《俄罗斯出口》公司董事长柴卡指出,他可能在这一项目中持股50%,而Ginza Project集团将持股30%,中方投资者持股20%。

此前《俄罗斯出口》公司董事长柴卡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电子商务平台“打开套娃”(Dakaitaowa)计划将今年对中国商品出口量扩大到每月400至500吨。

“Mari Vanna”连锁餐厅的内部布置类似于苏联时期的公寓。位于纽约的餐厅2009年开始营业,位于伦敦的则在2012年开张。餐厅主营俄罗斯美食和独联体国家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