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瑾创投邓焕出席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

徽瑾创投CEO 邓焕

新观念、新技术,甚至新的社会组织和资源动员形态形成了推动中国发展的又一波“创新红利”。十九大上提出的“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等诸多内容,也进一步佐证了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即将步入“新时代”。

在这样的市场特点下,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于近日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召开。盛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行业大咖及投资大佬到场分享,近千位行业相关人士积极参与。徽瑾创投CEO邓焕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了活动对话环节。

2018风往何处吹?VC、PE的投资策略将发生哪些变化?如何玩转跨境投资?行业投资的下一个机会在何处?活动从趋势、策略、行业三个篇章展开,以主题演讲、深度对话、圆桌讨论等形式探讨时代下股权投资的新方向。徽瑾创投CEO邓焕先生参与了“IPO向右,并购向左”的圆桌讨论,分享了徽瑾创投过去一年的成绩单,回顾2017年IPO与并购市场的状态,结合徽瑾特色,着重几大热门产业,分析了一些可以IPO或被并购企业的特质,阐述了资本如何更有效的助力企业IPO;同时,放眼2018,发现并购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设定资本角色,指出较为看好的行业,发挥优势,寻找机会。

本届论坛不仅是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更为行业人群带来了深层次的行业体验。闭幕晚宴将迎来活动重头戏,公布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揭晓本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敬请期待。

徽瑾创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弘礽集团旗下的专业风险投资机构,核心业务定位于初创期风险投资和扩展期成长投资。两年行业精耕细作,已成立北京、深圳、香港分公司,管理超过10亿基金以及各地逾200亿政府产业基金。徽瑾创投,以瑾立世,将始终秉承“与创业者们一起创业”的企业宗旨,立足创业投资,坚持专业发展,服务全国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