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也可很时尚 三益宝、人人聚财让你挺立潮头

得益于互联网的便捷性,越来越多超越人们认知和想象、惠及生活方方面面的新产品出现。这场浩浩荡荡的互联网潮流自然不能将金融和理财摒除在外,P2P就是互联网+与理财完美融合的最好例证。不过相对于其他行业,理财圈的投资人一般都偏保守,毕竟与钱相关的事需要再三掂量,所以有很多人因认为参与到互联网理财的浪潮中是一种很不明智的行为而错失了稳健增收的机会。

实际上,新事物取代旧事物是谁也阻挡不了的历史和社会潮流,那些走在时尚前端成为弄潮儿的人也必将比别人收获更多的财富。P2P理财这趟时尚不但不应该排斥,而且还应该把握先机,好好地体验一把领先潮流并填满荷包的满足感。就笔者自身的理财经验看,以下两家平台值得尝试:

三益宝

三益宝平台上线于2014年,安全运营三年时间,注册资本5000万元,100元起投。其推出的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产品均符合监管政策的限额需求,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3.5%左右,投资周期6至12个月,支持“T+0”快速提现,资金灵活性强,符合各类人群的投资需要。

三益宝在合规发展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比如在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方面,三益宝平台积极申请并成功获批ICP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在银行存管方面,三益宝已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用户资金由恒丰银行负责存管。在风控体系方面,三益宝自建风控团队,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实地考察,全面掌握借款方真实的资质信用和还款能力,过滤掉风险较高的项目,保障用户的投资安全。目前三益宝为庆祝平台的三周岁生日在其官网和APP上准备了超给力的抽奖和投就送活动,百元红包、京东e卡、视频会员以及话费让你拿到手软,大家可登录官网或下载三益宝APP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六年来以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口碑赢得565万注册用户。其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被认为是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重要引领者。人人聚财获评2016年“胡润新金融50强”。

人人聚财在资金安全方面已上线银行存管,银行对平台用户交易资金及平台自有运营资金进行分账监管,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账户资金。风控方面通过拥有上百人的风控团队对项目进行把关,32道风控流程,使用美国信用评分机构FICO的决策引擎及服务,深度调研借款人的综合偿贷能力及征信记录。目前人人聚财有定投宝、V专享、月月赚等项目产品,年化收益在11%左右,产品期限灵活,1-12个月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