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CNN的假新闻是蓄意编造

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指责CNN编造假新闻,并希望该电视台撤换他们的广告宣传语。

CNN的假新闻是其蓄意编造的,并存在着非常严重的错误。特朗普在其推特上写道:“我们可以看一看,CNN是否会解雇那些失职的员工,难道这一切只是工作人员的玩忽职守造成的吗?”

特朗普补充表示:“CNN的广告宣传语是:“CNN是最真实客观的新闻。”但所有人都知道,这并不是事实,而且事实上这只是愚弄美国公众的谎言。有很多媒体的新闻比CNN的“假新闻”更加真实可信。CNN应该把他们的宣传语改为“CNN发布的是最不可信的新闻。”

在此前夕,CNN电视台曾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和其他特朗普集团 (The Trump Organization) 的员工曾经在2016年9月4日收到过一条信息,这条信息中解释了如何对维基解密所得到的文件进行解密。此后,CNN电视台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声明,并对此前公布的材料进行了修改,将日期改为9月14日。

此后,该电视台指出了新闻中改动的地方,并表示,这一信息的重要性低于CNN此前发布的消息,且CNN表示“新的细节证明,这名发送邮件的人拥有的只是大众皆能看到的资料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