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的美国女性承认 至少遭遇过一次性侵犯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的民调结果显示,47%的美国女性承认,在生活中至少遭遇过一次性侵犯。

民调中受访者被问到:“您是否遭遇过性暴力:有人未经允许以不当的性方式触碰您?”另有49%的女性表示,从未遭遇过性暴力。

据称,最常发生性暴力的地点是工作单位(41%)、公共场所(39%)、家中(29%)、学校(22%)和街上(21%)。

本次民调于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4日进行。

美国《时代》周刊此前将打破沉默揭露性骚扰的女性评为年度风云人物。杂志指出,“打破沉默者”因对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的性骚扰指控而出现。逐渐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揭露自己遭遇好莱坞名人、政治家和记者性骚扰的经历。

52%的受访者认同,披露性骚扰和性暴力经历有助于美国民众向好的方向转变,9%的人表示,情况只会因此恶化。33%的人认为,这没有太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