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瑞集团亮相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斩殊荣 话民生

12月6日,由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与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红瑞集团、人民国肽集团、国家电网公司、首约科技共同赞助,以“共享·共治·共赢”为主题的“2017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作为健康产业的诚信典范企业,本次论坛的赞助方,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总裁杨明国、副总裁王胜田、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成都运营总部总经理唐志宏、医药公司总经理向怀东等人出席参加,与来自国家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的经营者代表们围绕“共治·应对挑战”这一主题,对如何规范发展进行交流和研讨。

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军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唐军认为,“本次论坛围绕共享经济和消费维权进行交流研讨,对于在消费维权领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宇在致辞时也表示,“要重视发挥‘三消’合作的重要作用,与社会各界共同营造社会共治新格局、新局面,规范包括共享经济在内的各种消费形式的发展,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幸福的生活。”

在随后的“共享经济时代消费维权面临的挑战与应对”嘉宾对话环节,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就红瑞打造共享的大健康产业服务品牌做了精彩发言。唐益董事长讲道:“共享是理念也是方法,共治是手段也是保障,共赢是目标也是追求。中国的健康产业不缺乏消费,也不缺乏消费者,缺乏的是诚信。行业的健康发展,不仅需要社会监督,更需要行业内各企业的自律自治,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诚信品德和自律行为,是企业自身长久发展的重要保证。作为健康消费的主要人群,老年人进行健康消费往往不太理性,健康诚信企业应做到‘三不卖’,即老人儿女不同意不卖、老人买多了不卖、超过老人实际消费能力的不卖。还要提醒消费者,避免受骗上当。”唐益董事长独到的见解,引起现场与会领导、专家及众多企业代表的强烈共鸣与认可。

诚信不仅是评价人的基本尺度,更是衡量企业好坏的黄金原则,红瑞集团自成立以来,在诚信经营方面不懈坚持,始终秉承“产品货真价实、经营诚信守实、营销理性务实、服务专业踏实、宣传合法真实、管理人性务实”的原则,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把诚信经营、诚信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为广大中国家庭创造了一个改善提高自身体质的健康平台,收获了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心和社会各界的赞赏与认可。

本次消费·维权高峰论坛上,主办发对中国消费者报社开展的2017年度“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活动中排名靠前的60家企业进行了表彰。红瑞集团凭借诚信经营、品质服务,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与助力,以点赞第一名的卓越成绩斩获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在表彰环节结束后,红瑞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先生发表了讲话,张恒指出:”企业是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主体力量,企业要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联合政府监督部门、携手企业同仁共建行业发展秩序,净化市场消费环境,促进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健康行业迎来高速发展契机之际,红瑞集团通过建立企业信用体系,健全企业自律意识,塑造员工职业荣誉感,诚信立业、诚信经营,正在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和典范。在未来发展过程中,红瑞集团将继续传递正能量,引导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自觉诚信守法经营,改善行业风气,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绿色放心的消费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