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在线当选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第六届P2P执委会执委

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的指导下,由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与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第十三届年会暨小额信贷创新论坛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联盟会员机构代表、小贷与普惠金融领域其他机构代表、数字金融科技技术研究者、高校和研究机构学者及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小牛在线代表受邀出席本次论坛,此外,小牛在线还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行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与信而富、和信贷、麻袋理财、中融民信共同组成第六届执委会执行小组,参与到联盟新一年的工作和服务中。

会上,“十九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闫坤教授对“十九大”报告中金融扶贫与农业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王丹秘书长向会员机构代表汇报了联盟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会员机构代表们随后也就联盟工作和发展问题分组进行了讨论。

随后,在第六届P2P执委会竞选中,我方代表汇报了小牛在线的情况以及当选后的主要负责方向。小牛在线致力于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借贷撮合等金融服务,成为家庭金融的超级入口。小牛在线的商业模式主要有资金资产同时小额分散以及一头轻一头重的模式两个特点。成立四年的时间里,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800亿,成为华南领先的普惠互联网金融平台。经过大会审核和投票,小牛在线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行业委员会执行委员。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行业委员会执行委员,由与会P2P代表机构统一投票选举产生,每届任期一年。此前当选的平台有人人贷、拍拍贷、点融网等互联网金融平台。

此次当选P2P行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体现了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同业机构、第三方机构对小牛在线的肯定。2018年,小牛在线将与其他执行委员单位一起牵头联盟的合作及宣传。通过不断整合宣传渠道资源,加强对外宣传和对外交流的方法。注重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的品牌打造,最终提升联盟的影响力、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