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财富喜获“互联网金融2017年度影响力企业”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5年时间,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每年的峰会都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百家媒体积极报道,主流媒体传播达2千余篇。
    2017年11月30日,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于北京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主题定为“进阶与蝶变”。
本届论坛着眼当前经济格局背景,关注“实业振兴、创业创新、人工智能、国企改革、共享经济、新零售、金融、教育、医疗健康、新农业、新能源……“等诸多热点领域。
    本届峰会邀请了众多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担任嘉宾,采取了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各种形式进行展示分享。在议题设置上也注重新经济的前沿发展,十分重视互联网+、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普惠金融、创业等新兴经济模式与行业的发展探讨。
i财富所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是本次峰会重点关注领域之一。
    本届峰会在奖项评选上相比,更重视未来经济发展中引领作用的行业或企业,评选不以“企业规模”作为唯一依据,而是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进行全范围评分综合比较。
在评选体制上,组委会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委员会成员通过的综合评估体系,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
i财富非常有幸受邀出席峰会,并获得本届专设奖项“互联网金融年度影响力企业”,感谢峰会组委会对i财富的认可与信任。
    i财富平台于2012年5月上线,注册资本一亿元,为深圳前海大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前海大福”)旗下全资控股的专注于资产抵押领域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平台。
i财富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国内腾讯、中国平安等互联网巨头或金融标杆机构,拥有15年以上互联网或金融行业从业经验。
i财富领先的运营模式与风控体系备受认可,2017年8月完成A轮融资,获得3家央企背景企业战略入股。
作为互联网金融从业者之一,i财富坚持看好行业的长期发展,也将继续努力为平台用户提供良好、流畅、便捷的投资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