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光聚焦产业电商 大智运助力区域供应链优化

12月3日,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隆重开幕。

在为期4天的大会中,将吸引到150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的互联网及高科技行业领军人物共同参与。

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向全世界展示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互联网巨头的动态固然吸引眼球,但我们期待能看到“互联网之光”在更多领域显现,给更多产业带来颠覆,我们希望找到那些能为“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做出贡献的互联网企业,在这里我们就发现了这样一个展台,这样一个企业和品牌——财拓电商“大智运”展台,他们在深耕的行业领域力求把自己的模式做到极致。本次他们携手大宗商品电商钢源城一起参展,今天我们就为你带来他们的几大看点。

看点一:有颜值

位于7号展馆,2楼01号展台的大智运&钢源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他们的展馆布置,黑色金属风结合不规则的曲线棱角,这个被我们戏称为“黑拱门”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科技感十足又寓意着大智运与钢源城相辅相成,共同提供给客户完整的产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再看细节,矗立的路牌和地上的限速标记让人仿佛置身于国家高速公路上。“快速有活力,面向未来”是他们展台传达给参观者的品牌印象。

看点二:有实力

已经连续三次受邀来到世界互联网大会,本次大智运&钢源城带来了非常耀眼的成绩单。作为产业电商的领军企业,业务量以月增长700%的速度高歌猛进,已成为西北第一的钢铁电商及物流平台,迅速完成对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以及华北市场的布局。入围2017中国b2b电商百强企业,位列2016全国十大最具创造力钢铁电商。

看点三:B2B与O2O的完美结合

与目前市场上其他大宗电商平台所不同,大智运&钢源城自成立之初的定位就倾向于供应链服务。出于对流通环节、融资环节的风控要求以及对流通效率和成本控制的苛求,物流线下配送环节显得尤其重要。因此大智运积极推进与合作伙伴共建物流车队、共建仓储加工等服务实体,进一步提升区域供应链服务竞争能力,推动区域供应链效率的大幅提升。

看点四:大力发展技术

作为互联网企业,取胜的关键还要有自己过人的技术研发和运营能力。

大智运&钢源城依托“大数据、智慧云、区域共享”的定位,大力发展和优化自己的区域供应链技术,不断推出符合区域供应链用户需求的线上产品,并通过整合并分析交易中产生的大量用户数据,商品数据,财务数据以及行业数据,以提高区域内核心产业链用户效率,降低企业生产成本,降低行业风险为最终目的。

如果说“完成大宗商品交易是电商1.0,那服务和效率的提升才是电商2.0模式”。

今年大智运的参展主题为“产业电商再升级,区域供应链优化助力中国制造”,我们相信大智运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夯实前进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