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领航中国”再扬帆,亲密加首获邀请展新姿

12月8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7“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将汇集来自金融监管机构、证券、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财经大咖、财经媒体等,共同盘点金融行业过去一年的创新成果,谋划新形势下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互联网金融平台亲密加因其在2017年的卓越表现和对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突出贡献,首次受邀出席盛典。

2017“领航中国”年度盛典是金融界举办的第六届金融行业盛会,每一届盛会都体现了金融行业发展的成果,讨论了当下金融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并且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本届盛会的主题为“安全与创新”,旨在新的历史背景下,重新唤醒行业对金融本质的重视,在安全合规的基础上,促进行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亲密加作为2017年重装上线的后起之秀,凭借其创新的金融理念和独具特色的产品创新,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一致好评。本次亲密加能够入围2017“领航中国”,正是对其突出表现的肯定和褒奖。

据了解,亲密加在上线之初便大胆提出了社交金融的战略构想。亲密加负责人提出,社交金融就是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了解掌握用户的金融需求,并精准定位用户对于金融服务的使用场景,从而开发出满足小微需求的产品和功能。社交金融的创新过程,本质上就是去满足小微需求的过程。

为此,亲密加一直专注于社交金融场景化的创新,并于2017年先后推出了“亲密故事”、“全民经纪人”、“亲密白拿”等创新理财玩法。舒适的交互体验给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创新的理财模式通过互联网技术成功打通社交与理财,让理财不再枯燥无味。亲密加也因此网罗了大量用户。

近年来,“金融科技”(FinTech)概念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兴起,作为技术驱动的金融创新,金融科技越来越得到业界和监管部门的更多关注,使风险投资和产业资本乐观地看好这一产业的未来前景。同时,各国监管机构也密切关注金融科技的 发展。在2017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党中央国务院再次强调要以强化金融监管为重点,以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为底线,加快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完善金融机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宏观审慎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功能监管,更加重视行为监管。

亲密加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本届“领航中国”年度盛典,能够与奋斗在金融科技创新一线的优秀平台共同交流探讨,学习最先进的安全风控措施,分享最新的技术与理念,总结2017年的成败得失,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跨越式增长,成为科技金融行业的领军品牌。同时也为我国金融科技水平的提升增砖添瓦,推动我国金融行业又快又好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