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行科技荣获2017汽车-出行变革先锋奖

2017年11月29日,由中国汽车报和罗兰贝格发起的“汽车-出行变革领袖”评选在北京新国贸饭店三层隆重揭幕。北京宜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行科技”)受邀出席会议。


宜行科技荣获“2017汽车-出行变革先锋奖”

本次评选邀请多位行业内极具声望的专家,秉持着公平、公正和独立的理念,聚焦M•A•D•E(M, Mobility, 出行服务;A, Autonomous Driving, 自动驾驶;D, Digital,数字化;E, Electrification,电气化)领域,历时2个月的时间,从200家候选企业中披沙剖璞,通过层层选拔和多轮筛选,最终评定出汽车—出行领域最优秀的变革领袖。

宜行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广泛的客户基础和优质的技术服务斩获“2017汽车-出行变革先锋奖”。这是宜行科技继2017年7月份中国二手车大会荣获“汽车流通行业互联网+实践先锋奖”及11月份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获得“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之后再次得到业界的认可和客户的肯定。


宜行科技副总裁陈建福参与“投资人对话”圆桌论坛

宜行科技致力于打造车联网全生命周期生态体系,构建人、车、科技、金融互联的新生态产业链,形成宜行科技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公司自主研发了车宜评、车宜拍、车宜租、车宜管(ERP)、车宜换、车宜贷、宜路同行、管车宜、GPS及OBD智能硬件等一系列产品,构成了车辆运营产品线、车辆供应链系统和智能硬件3大产品生态闭环,逐步构建完整的车辆全生命周期生态系统。目前,公司业务覆盖车辆管理、运营、评估、拍卖、监控、处置、牌照、财务、报表各个部分。评估、处置、运营、调度、监控几个部分相辅相成,形成完整的车联网生态体系。

目前,宜行科技已与30多家国内外知名汽车主机厂、经销商集团、汽车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将产品系统并入了国际著名德系主机厂商的全球业务平台体系,体现了公司全球布局的国际视野和卓尔不群的技术实力。公司国内业务覆盖城市范围达20多个,地域范围包括华北、西北、西南、华南、长三角等多个地区。
未来,宜行科技将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更加专业化的技术服务,成为业内最具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打造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车联网综合生态系统平台,服务更多汽车行业客户,推动出行行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