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黑五战报:销售额达去年5.5倍

在刚过去的双11,网易考拉海购捷报频传,打破多项纪录。本以为“买买买”的热度已过,没想到,在今年黑色星期五的大促中,网易考拉也频传战报,19分钟达去年销售额,11月25日凌点,网易考拉传来最新消息,今年黑五当天销售额达到去年5.5倍。

WechatIMG20_meitu_1.jpg在11月22日,网易考拉海购还携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国移动、丰巣等9家知名企业成立“美好生活联盟”,消费者需求已经正式从”买得到“升级为”买的好“,在此情况下,众多海外品质好货自然也成为国内消费者关注目标。正如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表示,在新消费时代,以网易考拉海购为首的中国跨境电商和海外顶级品牌方大有可为,消费者的热情和令人欣喜的数字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从网易考拉海购此次战报中可以看出,花王、SK-II、戴森、兰蔻、雅诗兰黛、科颜氏、苹果等国际知名品牌旗下的热卖产品成为最受国人青睐的爆款商品。

因此,跨境电商的市场并非是商业运作的泡沫,而是本身中国的消费升级实实在在地创造了市场需求,而网易考拉提出“考拉模式”,从精选、高品质、会员等模式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回归真善美的商品和服务,作为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三年内能实现跨境第一,综合电商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