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因反俄罗斯制裁失去4.2万多个工作岗位

右翼政党德国选择党议员弗洛迈尔(Markus Frohnmaier)在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表示,德国因反俄罗斯制裁失去4.2万多个工作岗位。

该报援引弗洛迈尔的话称:”据德国企业透露,该国因制裁而失去4.2万多个工作岗位。有些公司甚至彻底破产。显然,制裁对德国经济是有害的并阻碍了我们公民福祉改善。毕竟,在国外市场上销售高质量产品一直是德国经济的基础。”

他还表示,德国选择党打算发起取消反俄制裁。这位政治家在谈及克里米亚问题时强调,他认为这是俄罗斯领土。

德国9月24日进行了联邦议院选举。右翼政党德国选择党首次以12.6%的支持率进入德国议会并立即成为第三大政治力量。

克里米亚在2014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成为俄罗斯的一个地区,公投中支持加入俄罗斯的克里米亚人和塞瓦斯托波尔人分别为96.77%和95.6%。乌克兰2014年2月发生国家政变后,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举行全民公投。乌克兰仍然认为克里米亚是其领土,是暂时被占领的。俄罗斯领导人曾多次表示,在克里米亚举行与俄罗斯统一的全民公投符合国际法标准和联合国宪章,俄罗斯尊重并接受这种选择。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克里米亚问题”已经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