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无讼有声,探索AI时代的企业法律服务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浪潮不断席卷着各行各业,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作为一家孵化于传统律所的法律互联网服务机构,多年来,无讼致力于用技术推动法律服务的变革,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的科技手段与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深度融合,用“人工智能+法律”的模式,帮助企业预判风险,从根本上提升法律服务的效率、质量和客户体验。

12月3日,由无讼主办的2017无讼有声大会将在北京朝阳区的海航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AI时代的企业法律服务”,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探索企业法律服务的新模式。

本次无讼有声大会阵容庞大,大咖云集,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将担任大会主持人,阿里云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闵万里,将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人工智能时代的愚公精神;阿德莱德大学概率图模型实验室主任史勤峰博士,将和在场的企业家们一起探索如何让人工智能吸收和超越行业知识。除此之外,无讼还将和中科院软件所联合发布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向大家展示无讼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开发,在法律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果。

随后,阿里巴巴钉钉负责人无招将现场分享SaaS领域的企业云端服务。活动的最后,无讼网络科技创始人蒋勇,以及无讼网络科技CEO蒋友毅将会上台向在座的企业家们分享如何用人工智能为4000万企业搭建云端法务部,帮助企业预判风险,解决企业内部包括合用管理、劳动人事、债券再无等一系列法律问题,帮助企业在创立之初实现健康合规经营。

用技术为法律赋能,全面提升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从法律层面助力企业成长,是无讼一直以来的目的。未来,无讼仍将在此道上继续前行,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也欢迎广大企业家、投资机构莅临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