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旭光主持召开山东交工集团新班子党委会

 11月3日,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主持召开交工集团新班子党委(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决议、推进集团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旭光提出,交工集团领导班子要做到政治定位高、战略定位高、市场定位高。要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山东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上来,站在全省、全国、全球的高度研究公司战略,实现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谭旭光要求重工和交工两个集团做好相互交流,交工集团多到潍柴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交工集团全体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的重要战略部署。

  据悉,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交工)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省国资委和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全资大型一类企业。目前,拥有中通汽车工业集团、山东鲁峰专用车公司、山东德工机械公司等企业20余家,其中含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1家上市公司;拥有“中通”、“鲁峰”、“德工”等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