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杜马议员建议建立加密货币挖矿城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鲍里斯·切尔内绍夫提议在俄罗斯建立加密货币挖矿城。

据他称,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创建矿场和租用挖矿酒店,俄罗斯可以利用这一点为公民和国家预算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切尔内绍夫表示,”挖矿城将有助于人们赚钱、购买住宅和他们所需要的其他东西。还可以依靠税收补充国家预算。如果我们在边境附近建立这样一个定居点,例如与中国边界,这将立即引发很大的兴趣,将会出现商务游客流。这样一个地方将成为一个商务聚集地,将带来国外的投资。”

据他称,这样的城可建在西伯利亚或远东,在一个较大型水电站旁。

切尔内绍夫指出,挖矿尚未得到法律的规定,需要在城建成之后对此加以修订。

他认为,加密货币挖矿正在成为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在俄罗斯挖矿城基础上将有可能创造一个可以与硅谷竞争的技术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