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idge接近达成收购Bonanza Creek Energy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Sandridge Energy Inc. (SD)接近就收购Bonanza Creek Energy Inc. (BCEI)达成协议,交易金额约7.50亿美元

上述知情人士称,这两家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之间的现金加股票收购交易或于周三宣布。

Bonanza Creek和SandRidge位列近年来受油价大跌影响而破产的逾120家北美油气生产商中规模最大之列。

在俄克拉荷马州和科罗拉多州开展钻探业务的SandRidge于2016年5月提交了破产申请,债务达83亿美元。

在科罗拉多州和阿肯色州开展钻探业务的Bonanza Creek坚持到了今年初,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该公司在2015年初通过发售新股筹集了2.09亿美元。今年1月提交破产申请时,该公司债务达11亿美元,上述股票的买家和其他股东均感精疲力尽。

SandRidge于2016年10月摆脱了破产保护程序,Bonanza Creek于今年4月份摆脱了破产保护。这两家公司深受交投清淡的困扰。交投清淡导致两家公司的股价保持区间波动。

SandRidge的市值目前约为6.90亿美元, Bonanza Creek截至周二收盘的市值约为6.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