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2018年世界杯四等票已售完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国际足联(FIFA)的新闻稿发布中称,第一阶段销售的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四等球票已全部售罄。

新闻稿称,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售出了622117张球票,俄罗斯球迷和外国球迷分别购得其中57%和43%的球票。

第一阶段的首期销售(全世界球迷只能在FIFA网站上申请购票)于10月12日结束。第二期销售将于11月16日至28日进行,球票仍然将在FIFA网站上依次出售。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各场球赛将分别在莫斯科、加里宁格勒、圣彼得堡、伏尔加格勒、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萨兰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和叶卡捷琳堡举行。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邀请2017年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与会者赴俄观看2018足球世界杯。

梅德韦杰夫在2017年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会议上称:”我们正在筹备明年在俄罗斯举办的足球世界杯。借此机会,想邀请在座各位观看即将在我国举办的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