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千架千面,猩便利“占领”80%的联合办公空间

11月13日,在2017 GCUC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上,国内领先的即时消费平台猩便利和包括People Squared、创客邦、纳什空间、复客中国、侠客岛等多家联合办公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猩便利已与80%的联合办公空间品牌建立了合作或战略合作关系,市场占有率在即时消费领域首屈一指。

纳什、复客中国、猩便利、侠客岛、People Squared、火炬孵化创客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猩便利总裁司江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猩便利成立短短五个月,就跑到赛道的领军位置,这与猩便利一开始就选择和联合办公空间合作是分不开的。同时,猩便利和联合办公空间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既可以进一步完善联合办公空间的软件服务,又可以共同为白领通勤人群提供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在开放创新、高效便捷的市场趋势下,白领通勤群体对于协同分享和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提高,在联合办公空间中打拼的年轻人对即时便利消费有着极强的刚需。猩便利自创立以来,一直聚焦白领通勤人群的消费需求,围绕白领的通勤动线,为他们打造500米经济生活圈。

秉承着为这一人群提供即时、便捷、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猩便利开创了无人值守便利架和智能自助便利店协同的“便利·蜂窝”模式。截至9月底,猩便利已经实现便利架触点过万,便利店8店齐开的业绩,就在GCUC峰会当天,第九家便利店——西康路店也已开业。

“猩便利和联合办公空间一样,都旨在为创业团队、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司江华透露,猩便利专门针对这些联合办公空间不同的调性、风格、空间规模和场景需求,特别打造了定制化的组合便利架。同时,猩便利还可以为联合办公空间提供满足办公室不同消费场景需求的解决方案,无论上下午茶、代餐加班餐,还是招待、团建的临时需求,都能一站式满足。

同时,借助大数据和自主开发的X·tools技术,猩便利可以精准地洞察用户需求,实现“千架千面”,以匹配各个办公空间的不同需求。“给我们一面墙,我们就能定制出一个办公室的“能量补给站”,未来它能告诉你这个办公空间里的员工们更偏好什么商品。”司江华说。

现代的白领更为推崇自由、开放、包容的氛围,崇尚无边界、无拘束,并且带有相当强的社交属性的工作环境。86%的亚洲联合办公空间运营者和79%的全球运营者都认为,联合办公不只是提供空间,打造社区才是吸引新会员的主要方式。而猩便利所打造的所见即所得、即拿即走的购物体验,十分契合联合办公开放、包容、充满自由气息的文化环境,作为联合办公空间软件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反过来进一步强化了这种文化基因。

目前,以猩便利为代表的即时便利消费业态,在新零售领域中已经具有里程碑意义。猩便利和联合办公空间的合作,在业态层面可以形成优势互补,进一步完善联合办公空间的软件服务;在品牌层面则可以形成强强联合的叠加效应,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共享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