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西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445人

据伊朗Press TV电视台援引官方数据报道,伊朗西部的地震遇难者人数上升到445人,另有约7100人受伤。

此前有消息称,有407人遇难,6700多人受伤。

伊朗和伊拉克边境地区11月12日发生7.2级地震,震中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方向204公里、伊朗城市克尔曼沙赫以西104公里处。科威特、阿联酋和以色列也有震感。

伊拉克地震监测中心负责人阿卜杜拉·塔基表示,两伊边境地区发生地震后,该国专家至今已记录到至少100次余震。

塔基说:“余震至今不断,地震监测中心已记录到100次余震,边境地区大多有震感。最强的一次余震达到里氏4.6级。”
据他估计,余震可能会持续几个月。

伊朗和伊拉克边境地区11月12日发生7.2级地震,震中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方向204公里、伊朗城市克尔曼沙赫以西104公里处。

根据最新消息,伊朗西部的地震遇难者人数上升至407人,伤者人数超过6700人。